肯定还有别的, 但认真反思后想先把我的一些沟通奇怪说说。其实有些话想早点说的,但当时没反思够。我宁愿慢点,但把我最真实想法说出来。(感觉可能打电话读语气好点,但可能现在不合适。)很多确实在讲我,但我希望你也能得到点啥。
首先我过于 admire 你了!不过你真的很优秀(尤其 EQ 特别高)~ 但因为这个,我就跟你沟通很紧张,很想得到你认可。
这也会让我过于关注你消息回复,因为我喜欢时间很有 structure。我可能只会用 "instant mode"(每天)or "thinking mode"(几周),按照情况 toggle 一下。
这几点没有一个很好的,感觉太像机器人了。但可能要想的事情太多时,可以少一个 decision。我还是想改掉的。
所以这点就是我们说过 IQ 比 EQ 的区别吧。我还是没你那样自信表达、跟着自己情绪走,还是喜欢 "算" :( 同时就是目的心太强了,可能还是要花更多时间在我自己的爱好。
顺便也说现实点。前几周新工作 Arista 感觉挺好,culture 比前面公司 friendly 很多(flexible hours),也规定现在每年有 6 周可以出美国远程,加州里面可以无限远程。听同事说以后还有机会留着高薪水换到加拿大?
我会先努力把工作做好,早点达到 promotion / stability。你之前给过我一些别的反馈(像 fashion 等等),我也都有听进去 :)
到时候时间合适的话,我再 reach out~
但我要是 worst case 工作干得不好,或者精神状态跟之前一样没变,我也不会耽误你。
我现在想跟你写这些,是因为凭我感觉,我八月大概率还是会对你有兴趣。我要是这想法变化,或者别的原因不 available,我也会跟你早点说,还是想多给你一点 transparency。
要是我们实在目前不合适,就先这样,不耽误你。但我还是愿意先让你知道,我真实的性格跟想法是什么样子。